作者Marle (馬雷)
標題[閒聊] 卵磷脂
時間2023-11-10 23:19:31
卵磷脂
是一種東西
在食物裡面可以獲得
對貓狗來說 就不一定
對人類來說 很多食物裡面都有
適合在飯後食用
還有助於脂肪代謝
竟然還有的保健食品是出一堆卵磷脂
好像很多是孕婦吃的 但我沒有要懷孕
女孩兒們有在吃卵磷脂嗎?
--
人妻嘉玲的一生 (9
https://pinkjelly.org/?p=199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club.com.tw), 來自: 36.227.229.17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club.com.tw/WomenTalk/M.1699629575.A.885
→ ymx3xc : 全聯或醫藥店就有了 大豆卵磷脂 114.38.112.132 11/10 23:22
→ ymx3xc : 吃或不吃 不會有太大差異 除非當媽 114.38.112.132 11/10 23:23
→ mopepe5566 : 很貴 101.10.93.110 11/11 00:03
→ ymx3xc : 哪會貴 幾百塊的東西而已 114.38.112.132 11/11 00:08
→ ymx3xc : 除非你要吃的是膠囊那種,那種去國 114.38.112.132 11/11 00:09
推 smilejin: 覺得包養網EY嗎 114.38.112.132 11/11 00:09 → ymx3xc : 外網站買 也不會貴. 114.38.112.132 11/11 00:09